Together When... 相聚何時...

我們在心裡
留著同樣的傷痕
堅決不再回頭看
輕輕地堅強地邁出步伐
                                                                               
曾相信自己找到了
某些不變的東西
彼此感覺到那東西開始改變
於是退開一步
然後再退開一步
為了不要受傷害
                                                                               
想要說一聲謝謝你
卻說不出那句謝謝你
因為那就彷彿是永恆的
再見一般未免太哀傷
有一天或許我會重生為另一個我
踏上尋覓你的旅途
                                                                               
在某一天某一個瞬間
應該是自己所選擇的
風景看來卻嶄新又陌生
令人不免有些困惑
溫柔有如你的
一陣風吹過
                                                                               
想要說一聲我愛你
卻說不出那句我愛你
但我有一種感覺
那是我最大的謊言也同時是事實
有一天或許我會重生為另一個我
踏上尋覓你的旅途
                                                                               
想要說一聲謝謝你
卻說不出那句謝謝你
因為那就彷彿是永恆的
再見一般未免太哀傷
                                                                               
想要說一聲我愛你
卻說不出那句我愛你
但我有一種感覺
那是我最大的謊言也同時是事實
哪怕我會重生為另一個人
同樣會踏上尋覓你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