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跟湯唯演出的正宗港片

很好看,淡淡的小人物的故事

但是有很多值得細細省思的地方

帶你看過自己體會囉!

news-1270140017627.jpg 

 

以下轉:

http://www.0571bjw.com/2010/0407/218185.html

新浪文娱讯 香

港金牌编剧岸西的最新导演作品《月满轩尼诗》,由张学友、汤唯、鲍起静、李修贤等众多实力影星倾情出演,发扬各自搞笑之能事,以沉着诙谐的港式诙谐,复杂朴实而又妙语连珠的台词,用轩尼诗道上众多大人物的喜怒哀乐,展示了香港市井中一般人生活的诙谐。

1、叫阿来起床必杀技:命运交响曲

2、今年指甲风行色:紫色

阿来妈:十根小茄子似的

3、阿来妈:以前阿来他爸跟我喝茶都光临希尔顿,我们的喜酒也设在希尔顿,我跟他说,人家是不会由于希尔顿的名望多送贺礼的,可他就是不听。

……

阿来:爸,你结婚时是不是在希尔顿设宴?

阿来爸:那中央叫“希顿”,从希尔顿往前走,中环市井四周吧…

4、阿来用叉烧包为初次见面的爱莲画肖像。

5、阿来妈:这香水什么牌子?昏了也会给熏醒,醒来闻了再昏倒。

6、阿来妈:叉烧包里肥肉放多啦?吃得你油腔滑调的。

7、阿来:老板娘!干嘛扔掉老爸的工具?

阿来妈:谁说扔掉?那是完璧归赵。我扔进渣滓桶,收渣滓的把它丢进渣滓车,渣滓车开去焚化场,焚化炉一把火生起,你老爸立即就收到,兴奋还来不及呢。

8、阿来:模特儿? 找我?那用不必…?不必脱衣服?那脱脱鞋子总需求吧,我的脚趾挺美好的。

9、阿来妈:我不论,我早就告诉你,顶多付八万元税,你想想办法。

青叔:报税能预设上限的吗?你要我被吊销执照吗?

10、爱莲:一杯奶茶多少钱?

效力生:十二块,单饮双倍算,不吃不喝三倍算。

阿来:不吃不喝三倍算?开玩笑吧?

效力生:不吃不喝很影响我们的名誉,要是每人都这样,很快网上就会传播…我们这儿的食品有成绩,对不对?

11、爱莲:这大半年以来,连你在内…我已相了三次亲。

阿来:没办法啦!大事听话,大事才干不听话嘛!

12、爱莲:你怎样不去当警察?

阿来:小时分,我爸问我长大后想干什么?我告诉他,我想当上福尔摩斯,他说不行,他说中国人顶多只能当包青天。

13、医生:六十三岁的人了,不能不活期反省

阿来:她…六十三岁了?

医生:她真的是你妈?

阿来:可是她…她历来不肯泄漏她的年龄

医生:那你多大了?

阿来:我?我…四十一岁

医生:你也四十一了,她能不老吗?

4月2日全国上映的《月满轩尼诗》中搞笑的台词,不装腔作势,不刻意恶搞,在极端生活的语境中天然表露,看似平淡,却碰触观众心中素昧平生的生活情形,让观众在沉着的剧情中不由会意一笑。从影片上映前的点映及上映后的观众反应,在缺少110分钟的影片放映中,平均每5分钟就会有笑点出现让观众忍俊不由,这种来自一般人巨大生活的诙谐与兴奋,令影片在观众中建立了不错的口碑。TG/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