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我的機車椅墊整理了一下,自從被不知名的死小鬼劃破我的椅墊後,我的ET8就看起來更像一堆破銅爛鐵,其實我也很心疼阿,可是ET8的全新椅墊要價2000大洋以上,我更是下不了手,好吧~所以昨天跟大頭打完撞球後,就把它騎去包皮,這家店就在KISS附近而已,店面小小舊舊的,本來只打算問問價錢而已,不過老闆人很誠懇,價前也實在就決定弄了,老闆在弄的時候一直抽煙還問我要不要抽..ORZ...雖然店面小小的又有點昏暗,可是我發現這樣子老闆也可以養活它們一家人,因為剛好它們在吃飯,放個小桌子幾張小椅子就開動了,還看著娛樂百分百.冏....至少有2個女兒1個兒子,老闆說他做10多年了...生意也越來越不好,因為它服務的是中下階層的人,現在時機很差,作工的人機車椅墊破了很捨不得包皮,對於現今社會的脈動他本身因為這份工作也有很深刻的體驗,或許服務上流階層的人感受不出來,因為它們跟本就沒有差,差的都是我們這些小老百姓,這也是為什麼LV中山店又在改裝了...我也覺得現在社會上富人跟窮人的差距越來越大,有錢的人越來越有錢,窮人越來越窮,除非你是含著金湯匙出生,否則你這輩子要致富的機會遠小於1%...離題了....
..."也算是做環保吧!"他笑著這麼說...沒錯...整間屋子裡堆滿了機車椅墊還有很多沒有包皮黑黑舊舊的海棉..."這些海棉根本就沒有壞,都還可以使用,只要再將它包皮就跟新的一樣",說實話我真的還蠻感動的,我也不喜歡浪費資源,很多人不懂得珍惜,好好的東西就都丟掉了..沒有他們這些包椅墊的老闆們,馬路上的垃圾又更多吧!更何況海棉燃燒可是會污染空氣的~一直跟老闆聊天他好像挺高興的,煙一根接著一根,手裡忙著,嘴巴也沒有停著嘰哩瓜啦一直講...雖然400元而已可是老闆真的熱愛這份工作....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