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201266&locked=F&tnum=106&s\\ubbsn=0&Bpage=1

各位大大您們好.我在巴哈潛水也好一段時間了.在巴哈看了不少文章.決定說一段真人真事的真像與經過.讓您們了解.正義.英雄.法律.人情....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文章真的有點長.謝謝大大們觀看......請往下拉...


事發在94年10月.我因為被黑心的前房東騙了押金跟2個月的房租又無預警的限制我2天內搬離住所.我便搬到了淡水的淡大後門附近靠近黃色鬼屋的海X天下大樓.

那時我已身無分文.而那初次見面的管理員阿姨幫我找了一位好房東還幫我跟房東談.先給1各月租金跟1半押金.另外還幫我要求新的衣櫃粉刷牆壁跟新的床墊....讓我感動不已.而且.在沒幾天後.我的機車縮缸.管理員阿姨知道我沒錢.居然二話不說拿了6千元給我先修理機車.跟我說.等我有多的錢再還她..........我搬那裡還不到2個禮拜說.......阿姨的舉動讓我真的很感動...因為她讓我陷入渾沌的生活逐漸改善
<別懷疑.我們的管理員是女的喔.而且他能記起來每一戶的住戶有300多戶....在整棟幾乎是出租式套房的流動率...她真的很厲害而且很盡責>

沒多久後的一天.我下班返家.我在大樓大廳看到了一幕.一對情侶大學生也剛好返家正等待電梯.正當他們所等的電梯們打開出現了一名中年男子理著平頭.身材非常壯碩.渾身酒氣.

正當那對大學生情侶想避開他進入電梯時.女孩子突然被那名中年男子拉住.正當不知怎麼回事之時...中年男子操的台語口音說.<小姐.你穿的那麼辣.是欠人X喔.你要是欠人X.我來給你X>....說完便做勢將那女孩拉到他所住的樓層.而她的男朋友作出阻擋的動作.便威嚇中年男子住手....沒想到那名中年男子兇性大發口出3字經並掏出藏在腰際的扁鑽作勢捅他...男大學生受到驚嚇便跳開電梯門...

在此時見狀的管理員阿姨已經按下警民通報系統也一個箭步衝上前去阻止.卻沒想到換來飽以老拳的毆打.混亂中..女孩逃離了中年男子的拘束回到了他男朋友的身邊.而我也立即將受傷的阿姨扶到旁邊

<當時我有點反應不過來.一開始以為他們是認識的.直到亮扁鑽我才意識到不對.直到阿姨被揮了2.3拳我才反應過來....而阿姨是一上前去就被打了....發生的很快>

女孩逃開.中年男子上前再次抓住了女孩並開始亂摸<胸部>.而男孩想靠近卻被揮舞的扁鑽而嚇止住......當我確定阿姨的傷勢無大礙之後..我轉身拿了我們管理室旁的撞球竿並拆解開只拿後半段<我們大樓有交誼廰跟撞球桌>.我加入了那男孩的陣容.威嚇中年男子放開那女孩....

中年男子頓時感到氣勢敗陣.放開了那女孩.對我們烙下狠話.要我們別走.他要上去拿槍.於是他便轉身上了電梯....而大學生情侶.迅速的離開了現場.....只留下了我....跟暈眩中的管理員阿姨.....

沒多久.中年男子來到了大廳.手上裹著一件襯衫.開始對我叫囂...而我當時真的有一點慌亂.只想在他把手舉起來之前把我跟他之間距離拉到最近.好讓我在他開槍前.能拿球竿敲擊他的手臂.....

不知過了多久.或許是一下子吧.或許真的很久.警察到了..這期間我只知道我身邊還是有人經過.阿姨在旁邊不斷的大叫要中年男子不要.....

中年男子看到警察.馬上轉身進了電梯回到他所住的樓層.<因為要到我們大樓大廳要經過花圃再爬約30階的階梯.所以中年男子有足夠時間進入電梯>

經過警察盤問.警察便慎重的持槍前往中年男子所住的樓層.我跟阿姨則在大廳等待....而搜索的結果.警察說完全沒看到任何具有殺傷性武器.並還說.中年男子完全否認當時所發生的事情.而警察要我們拿出證據...這時候......

大廳監視器=壞的 情侶大學生=我們什麼都不知道.我們不想惹麻煩

管理員阿姨=她為了想保住工作所以忍氣吞聲 我=.....................

所以這見事就不了了之.但是卻換來3天後的生死一瞬間............

那時候我從阿姨口中得知.原來那名中年男子已經住在這邊一年多了.每當喝醉了.便會去狂踢他所住的樓層住戶的大門.不然就是亂打人.恐嚇.....反正那中年男子把這棟大樓當成是他的山寨的...而他是山大王.任他魚肉.而且還動用他弟弟是新竹某幫派<飛X幫>弄到所有人都對他敬畏9分.加上報警都被警察說.....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吃案.不然就是當事人因恐懼而害怕指證...

因為管理員阿姨對我義無反顧的照顧.我承諾她.他找誰麻煩我都不管.因為自己都不自救了.我幫他們也無用.但是那畜生=中年男子來欺負你.跟我說.我一定幫到底.........................................................................


3天後的10點多我在我溫暖小窩上線玩著魔X世界..一陣門鈴聲讓我接起對講機....
原來....那畜生又在發瘋了....於是我下樓了....一到大廳阿姨慌忙的跟我說..那畜生又強拉一名女大學生要到他的住所.<因為阿姨又上前阻止.又被打了>..話一說完..我從電梯的監視器看到他在對一名女大學生上下齊手.<那女大學生穿小可愛跟短裙.真的可以說曝光跟被摸的差不多了吧>..電梯到了畜生所住的樓層.因女大學的的機警迅速按了一樓並跟畜生拉扯讓電梯回到了一樓...電梯門一開.那畜生看到已將球竿分解好並握著的我...他放開了女大學生並對我說.要我等他...便自行上樓...

管理員阿姨見狀.覺得不對勁.要我快離開...我看著女孩跟阿姨...我說:我走了.你們怎麼辦....沒多久.阿姨從監視器上看到那畜生下樓來了...左手拿了一把開山刀右手拿了一哪匕首.阿姨嚇傻了.女大學生則是轉身跑離了大廳.而我.....背脊涼了一大半....看著阿姨.我咬著牙....迅速又拆解了一支撞球竿....雙手持竿在電梯口等待門打開的那一瞬間..........

從8樓到1樓...在時後對我來說.....像我活了30多個年頭一樣久....門開了.雙方視線對上的那一瞬間.對我來說.空氣是冰的.耳朵嗡嗡作想.腦袋一片空白.全身不由自主顫抖.我承認當時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完全不是各位版大能說的那麼輕鬆.什麼扁他.打給他死....那對峙感....很恐怖....那畜生一出電梯.我開始狂吼.把刀放下.而那畜生則是一句句今天絕對要給你死跟3字經交雜著.......

那時候真的像演武俠片...我跟他在大廳繞圈圈.....彼此在等在那一瞬間吧....我發抖的雙腳..很害怕自己會軟腳.緊握球竿的雙手則怕握不牢.嘶吼的嚇止聲生怕被他聽出我的恐懼..心臟則是深怕是像在世上那最後的幾次跳動而用盡力氣的跳動著.....

畜生耐不住.舉起左手開山刀欲往前揮砍我......我盡可能回憶起當兵所教的.....他往前一小步.我迅速的往前跨一大步.一直持續高舉的右手是當兵排掌所教的.因為能比敵人早一步攻擊.畜生左手才舉起一半就被我球竿所痛擊.....

幾乎整各過程中.前半段都處於對峙跟他欲攻擊卻先被我反制.因為我每敲他的手一下.他的刀都還是緊握著.讓我感到傻眼.在過程中.因為是淡江大學.學生下課.很多大學生目睹整各經過.打鬥的10分鐘至少有30個以上大學生男女都有經過我跟那畜生的戰場外圍.在大廳外圍觀的人超過50個吧....

中半場時.畜生終於抓狂.他不顧一切衝向我揮砍.我在第一擊將他左手開山刀擊落.右手球竿也應聲斷裂.於是他開使用向藍波刀的匕首往我頸.胸猛刺.那時一瞬間完全變貼身肉搏...好幾次.刀.差點捅進我的脖子跟心臟.而近距離的球竿揮擊根本對他無法發生效用.逐漸我處於劣勢.我被逼到牆腳.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我會死吧...

刀.離我胸口不到10公分吧.那畜生用盡他一切的力量用力想把刀子捅進我的身體.而我真的用盡我一切的力氣抓著他的手......我無助的眼神.掃的圍觀的人群....企圖希望有人能幫我....但是....沒有...正當我感到失望又恐懼之時...阿姨撿起斷裂的球竿...狠狠的往那畜生腦門敲了一下.....暈眩讓那畜生失去重心......我趕緊將他壓制在地上...2分鐘後...警察來了.......................

警察一到.管理員阿姨說明一切.救護車到了<那畜生頭跟眉毛附近有撕裂傷.被我斷裂的球竿敲傷的.而我右手拇指脫臼.當時緊張自己就亂折.折回來.只是腫了一個禮拜.左手肘被劃到8公分的刀傷....但是送醫的只有那畜生>警察說需要3名證人....警察一轉身問圍觀的人.....你們能想像嗎.....真的像電影演的一樣..一瞬間人跑光光....當警察問我時...我還吐了好多次....救護人員說.是過於緊張.胃抽筋......

老樣子.警察說.這只是一般單純傷人案件有點想吃案的感覺.當警察問我的職業時.我的回答讓警察放棄吃案的念頭.但是.他想誤導我.說這只是單純傷人.我對基本法律還有一點點常識.我直接反駁他.請您用殺人未遂來辦好嗎.他一直不肯.直到我說我要同事來他才願意辦.....<證人還是用拜託的.才拜託到的.在訴訟過程中.證人一直不願出庭.說怕被報復.我還幫證人向法官申請證人保護.免當面對詞.不公佈證人名.證人才願意免強出庭.而那些證人都是被那畜生欺負過很慘而又在場的人>

做完筆錄.我從警局回到了大樓大廳.有三三兩兩的人還留在那裡議論紛紛.他們看到我便對我鼓掌.說我是他們海X天下的英雄.終於除掉那敗類.人渣...我記的我沒啥表情...我只跟他們說:別對我鼓掌.你們的自私讓我看不起你們.就是有你們這種只會自願自哀.忍氣吞身.不懂互相幫助.只會乞求被欺負的人不要會是你的心態.真是要不得.........接下來我說了啥.....我也記不起來了...因為我吃了大量鎮定劑.....因為手腳發抖.右手拇指疼痛.胃抽筋....讓我只想趕快回家....



~~~~~~~~~~~~~~~~~~~~~~~分 格 線~~~~~~~~~~~~~~~~~~~~~~~~~~~~~~~


事發至今.1年半了.法院依然還在審理中.而那畜生.發生那事之後的隔天便搬家了....而我.當了英雄嗎?...錯.....我變狗熊了......因為........那畜生沒被羈押是因為....他沒"殺"到我....所以至今...他是自由之身.....這1年半來.....他像個不定時炸彈出沒在附近.因為他揚言.....要討回來.....甚至他叫了一堆國高中生...在大樓外面堵我....反正聽說就是要我死吧.....報了警....你猜警察說啥.....這件事就算報給媒體也沒用.因為台灣法律本來就是這樣.他又沒怎樣.等他殺到你再說...........此時此刻..我回家都必須小心翼翼.有時還必須像賊翻牆回家.就是怕哪天被堵到...

更好笑的事.那畜生可以請免費的律師幫他打官司.而我必須自己花錢.而且隊方的律師有政府的補助拿又能增加自己的戰績.你猜發生什麼事情.....對方警告我.我不和解.就要反告我重傷害罪.<內容繁雜.我已經向人請教過.對方提告會成立>....搞到最後...我必須也要坐牢.......最多法官會因為我是被害人減輕刑期.但是基本上我會被判半年以上.我回他一句話.我沒在怕的啦......

各位大大.辛苦你們看我那麼長的文章.我只能說.英雄?正義?真的存在嗎?其實是存在的.但是殘酷的現實面.你們知道嗎?知道後.你還會想當英雄嗎.維護正義嗎?

昨天我回家路上經過淡水英專路尾.那裡有不少卡拉OK我看到一名年輕女孩喝的醉醺醺坐在昏暗的偏僻角落.而她身上有著2個男人的手游走著.很明顯那女孩跟那2個男的不是同一掛.此時....英雄?正義?.....我笑了.....我依然往著家的方向前進中.....而那女孩會怎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非自己親人.....我啥都看不到....

附:沒圖沒真相.是的....我目前家裡電腦掛了.案發現場照片等我近期修好.會補上.
還有只要我在線會盡可能回大大們的留言跟文章喔.....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