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ommy (穿著即是遊戲) 站內: Mix_Match
標題: Re: [ 女 ] 科技廠的上班穿著
時間: Fri Apr 7 23:00:08 2006


來說說男生的好了

一般工程師 襯衫 polo +牛仔褲 偶爾換穿西裝褲 就可以解決
外套 休閒一點的西裝外套 也可以顯得正式卻又不隆重

其實穿著好看 也是帶給一天辛苦工作的動力!

不過有別於一般逛街外出的穿著 通常我上班會以簡單為主
除非當天下班之後有約會或者外出 才會特別打扮一下

有時候穿的比較花俏 還會被同事主管笑 哈哈

像這個禮拜我就穿了一件縫線外縫設計的西裝外套,
結果很多人就對說我外套穿反了
佩帶腰鏈,結果又有人說幹嘛把黑色佛珠吊在屁股上 哈
穿西裝外套搭配運動褲,結果被笑說穿睡褲上班 哈
還有一些諸如此類很好玩的玩笑
不過我一點也不在意,覺得自己穿著好看舒服最重要,
雖然他們的眼光對於此類的穿著除了說有型好看之外,又多了一點訝異的感覺
如果你本身會很care別人說法的話,就以上述我所說的穿著為主吧
簡單的搭配也能穿出質感 有型。
牛津襯衫是很棒的單品,年輕顏色豐富合身一點的網眼polo衫也是很棒的單品
鞋子方面 clarks,la new 都很不錯
不過我大部分都搭配low tech的老鞋 也被一直說要買正式一點的休閒鞋

拉哩拉雜的說了一堆 分享一下上班穿著的有趣軼聞
-------------------------------------------------------------------------
推 cyit79:科技業的許多人真的不能理解流行圈 我帶個手環被笑小孩子
推 iceriver:樓上~ 這就是為啥我還賴在唱片行工作的原因 可以穿便服~
推 hommy:他們說那塑膠手環是不是有什麼功能 例如安睡之類
推 casualhuman:理工背景 !! 這個情況... 心有戚戚焉 ~
推 cyit79:其實也是有懂流行文化的人 不過很少數 我曾經跟我主管
→ cyit79:討論過nike新款的鞋 哈 好妙
推 smhs:在科技業待過~還是別太打扮..有時候會氣死.哈..
推 smhs:關於手環..的確很多人一直問...解釋完 還是會被棄史
推 LeeTea:六樓 我算一下 是RIKO阿
推 AirLee:主管大都是有家庭要顧的人,所以他們的focus不會在打扮上
→ AirLee:但從國外回來的就不一定
推 addlov:我穿個尖頭皮鞋 被說是西布牛仔喔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