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EMC部門
第一次面試,真的很緊張,可能是因為公司在台北的關係,公司的裝潢看不出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微星。是2個主管面試我們四個人,有北科、大葉、還有一個我忘了,另一個中原的跟它聊天時說已經面試10家了…主管人很親切,蠻有主管的架勢跟風度,講話也很謙虛,還蠻欣賞這一類的科技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們說這個部門很操,加班是常態……

宣德RF研發部門
下著大雨的那一天,傻乎乎地就直接把車停進收費停車場,門口的警衛人蠻好的,不知道是不是太無聊,一直跟我亂哈啦…..因為提早了半小時到,在大廳等了一下,後來人資來了,算是個漂亮的熟女,拿給我英文聽力的考卷,那台CD音響還蠻爛的,很多單字都聽不太清楚。跟我面試的主管,開頭就說它是江老師的學生,我就了解了一場硬仗的開始,跟他面試也很緊張,因為江老師的學生在我們的印象中就是”強”,一緊張也語無論次了起來,連PULSE BW越窄GAIN會越高都說了出來,真是……

全智
從兩點多面試到六點……考試的題目都是RFIC的東西,只怪我當時修課沒有認真聽……面試了兩個主管,第一個主管好像很累的感覺,肩膀很緊,一直舒展,講話也很客氣,對自家的東西很有信心,第二個是副理,他跟前面的主管一樣,都說我們有95%的客戶是來自於國外,為了project加班是必要的,假日也有可能要來,EPS 3元,今年底上市上櫃。他們的人資長的很像葉蘊儀。後來載了一同面試的電機所同學回學校。

旺宏(資本額500億->300億)
一行五個人耗耗蕩蕩南下新竹,因為他們提供的路線圖我還跑到了二高……果然會場已經很多人在寫考卷了,大概有40人左右吧!公司同仁介紹他們的公司讓我感覺大公司福利真的很好,還蠻動心的。帶我們參觀完公司以後,便領了便當,中午休息。第一個面試的主管一次面試三個,根本也沒有什麼表現的機會,主管感覺紅光滿面,是TESTING部門的副理。第二個面試的主管(PE)就是一對一了,雖然滿頭白髮,但是看的出來身體很好,也是紅光滿面,幾乎都聽他在講,我大概說不到5句話吧!希望他感受的到我很想來的一股熱誠。15:30前上高速公路,16:30回到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