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晶
Power IC & LED driver IC 的RD,第一位是國防役的學長跟我面試,問一些專業問題,第二位應該是主管,很好相處的感覺,紅色格子襯衫+牛仔褲+帆布鞋,一點點的山羊鬍,很像我未來上班會做的打扮,第三位,CEO,問一些我小時候的夢想,etc…面試完真的有華堡餐可以吃^^~

威盛
RD部門,我最想進的公司,所以很強烈地表達我的意願…希望它能感受到

新眾
與電腦的搖控器設計…真的沒有興趣…抱歉啦~

士誼
中壢工業區內,竟然在警衛室面試,RD還要穿紅色的制服外套,做天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